山东联孚新能源汽车及驱动控制系统投产下线 翟长生出席仪式

2016-12-28 14:44: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12月27日,山东联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新能源汽车及驱动控制系统正式投产下线。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研究员顾国彪,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出席投产仪式。

  翟长生对项目的投产运营表示祝贺。他指出,乐陵市按照德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强势推进工业项目建设,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良好局面。联孚新能源汽车不仅是乐陵的重点项目,也是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是德州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的重点项目。希望乐陵和上海联孚集团共同努力,研发和生产更加节能、更加环保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全力打造一流的新能源汽车企业。

  翟长生强调,联孚新能源汽车项目的顺利投产,是市县两级深入开展“进解促”活动的重要成果。“进解促”是德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协同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研究措施,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各企业要抓住“进解促”活动的有利时机,以创新发展为驱动,高度重视技术研发和人才引进,不断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争当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排头兵。

  山东联孚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是由上海联孚集团投资建设的新能源汽车及驱动控制系统生产企业,项目规划总投资18亿元,目前完成了18万平方米新能源汽车厂房、驱动控制系统厂房及配套设施的建设,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年产5000辆新能源汽车和30万套驱动控制系统的生产能力。(冯永猛 吴超 晓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元旦假期结束 首个工作日德州“跨年霾”仍未结束

    211111.jpg

    元旦假期,德州市在在重污染中度过,今天是元旦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虽然大雾稍微退散,但霾还继续盘踞德州上空。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而根据气象和环保部门的预测,像这样的雾霾天气,恐怕未来几天还要持续下去,但随着本周末一股强冷空气的到来,德州或将迎来蓝天白云。 [详细]

    2017-01-03:大众网
  • 德州旅游市场“开门红” 元旦假期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7亿元

    517098eff6b7acbcfb7f6698fd15a2ea.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获悉,2017年元旦假期期间,德州市旅游系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结合好客山东(德州)贺年会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旅游宣传力度,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旅游活动丰富多彩,据初步测算,元旦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31.27万人次,同比增长11%,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67亿元,同比增长12.8%。海洋极地世界接待游客1.71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95万元,德州市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详细]

    2017-01-03:大众网
  • 德州首届爱国歌曲大赛收官 前三甲“名花有主”

    W020170102756423922652.jpg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我爱你碧波滚滚的南海,我爱你白雪飘飘的北国”。在经过两场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后,1月2日下午,万众瞩目的“万达长城杯”德州首届爱国主题歌曲大赛的决赛终于在万达营销中心拉开了帷幕,30名选手纷纷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登台“亮剑”,最终王小萌凭借着一首气势高昂的《亲吻祖国》登上冠军宝座,并将一部iphone7手机收入囊中。 [详细]

    2017-01-02:大众网
  • 2017年1月1日单双号限行违法抓拍曝光

    W020170102518282839668.jpg

    根据德州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的通知,自2016年12月30日20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 I级应急响应,在德州市市区和城郊结合所有道路实行单双号限行,各路口电子警察同时对违反限行车辆进行抓拍取证。现对部分车辆进行曝光。 [详细]

    2017-01-02:德州交警
  • 德州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政策出炉 救助供养有两种形式

    1月2日,记者从市政府网站获悉,我市《进一步健全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出台,进一步明确特困人员认定条件、救助供养形式以及供养内容。 [详细]

    2017-01-03:德州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