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县举办庆祝第35个教师节颁奖文艺演出

2019-09-07 14:49: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见习记者 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7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朱方臣)9月7日,平原县文化艺术中心歌声嘹亮,平原县庆祝第35个教师节颁奖文艺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平原县委书记王洪霞,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等县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在歌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帷幕。

  平原县委副书记、县长袁志勇在致辞中代表平原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全县教育战线上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平原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使命、扎根一线,履职尽责,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平原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突出贡献,在新的历史时期,平原教育机遇与挑战并存,建设全省教育强县的目标任重道远。平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关注教育,千方百计为教师教书育人搭建最佳平台、提供最优环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能优势,满腔热情关心教师,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让教师成为让人羡墓的职业,全县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努力争当人民满意的教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加快建设活力、绿色、富裕、和谐的新平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分别对平原县最美教师、全县督导综合评估一等奖、2018–2019学年义务教育教学一等奖、教育特别贡献奖、高中教育突出贡献奖进行了表彰奖励。

  第一中学、第一实验小学等10多个学校的师生还分别表演了舞蹈《老师你好》、配乐诗朗诵《教师梦》、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感恩和祝福,集中展示了平原县近年来教育均衡发展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近年来,平原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来抓,坚持教育工作优先安排,教育问题优先解决,教育资源优先配置,全县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城乡办学条件越来越好,全面完成了农村学校“全面改薄”和城区“大班额”建设工程,办学条件从满足基本需求,迈上了走向优质化的台阶,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教育结构越来越优,平原中英文学校、江山国际学校和县职业中专发展势头良好,补齐了平原教育多年来的结构性短板,呈现出公办教育、民办教育、职业教育互促共进的良好格局。教学质量越来越高,高考、中考成绩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前列,教师队伍结构持续优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全县教育体育事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