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一中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2019-09-08 14:5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9月8日讯见习记者 郭颖如 通讯员 马骏驰)9月8日上午,平原一中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在平原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学校各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副校长柳立河主持了大会。

  表彰大会上,副校长栗宝升宣读了《平原一中关于表彰2018-2019学年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授予实验部高三(1)班教师团队等8个团队“突出贡献团队奖”荣誉称号;授予高三语文组等11个备课组“优秀备课组”荣誉称号;授予霍文杰等19名教师“优秀干部”称号;授予褚加星等22名教师“实干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孙军朝等14名教师“实名制班级”荣誉称号;授予程福明“首席班主任”荣誉称号。同时,还对荣获其他20个荣誉称号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学校各领导向受表彰的教职工代表发奖并表示祝贺。

  教师代表唐静、李修存、王洪敏分别发言,他们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自己对平原一中这个大家庭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校领导重托,砥砺前行,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平原一中校长楚永熙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为学校赢得的荣誉表示感谢,并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在部署新学年工作时,他指出,学校将继续坚持“一项宗旨·七个持之以恒”不动摇,带着“四个自信”,为实现“四个一中”建设奋力前行。新学年,学校要把党建工作做细做实,抓党建促发展;用心做好教师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提升教师职业幸福感;从严从恒抓好学生管理工作,重点抓学生状态、动力和习惯;与时俱进,继续抓好信息化教学工作,让师生充分享受到信息化教学的红利。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文艺汇演在一首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拉开了序幕。一中师生的配乐诗朗诵、舞蹈、声乐、器乐、曲艺等节目,让老师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远方的学子也以视频的方式,为老师们送来了节日祝福,并感谢老师们的教育之恩。最后,歌伴舞《不忘初心》,把演出推向高潮,它昭示了平原一中全体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决心。

  

初审编辑:翟岩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