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来了! 快来看平原这些孩子都对老师说了啥

2019-09-09 10:22:00 来源:大众网平原·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郭颖如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9月9日讯见习记者 宋春晓 郭颖如)浅秋9月丹桂飘香,伴随着感恩与收获的气息,原本平凡的日子却闪烁着辉煌的色彩。今年9月10日,是第35个教师节,一朝沐杏雨,终身感师恩。每个人心灵深处,都有一位难以忘却的老师,都有一段想对他(她)说的话。平时,有些话不好意思当面说,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德州市平原县随机采访了高中、初中以及小学的学生,让他们把对老师感恩和祝福用笔写出来,大声说出来,来一起看看他们最想对老师说什么。

  

  平原第五中学七年级4班董佳琳

  

  平原第五中学七年级4班张一晨

  

  平原第五中学七年级4班赵伟涵

  

  平原第五中学七年级4班朱瑞柠

  

  平原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1班 邵梓晨

  

  平原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1班

  

  平原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1班于梓桐

  

  平原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8班

  

  平原第一实验小学六年级8班董广朔

  

  平原县王庙镇中心小学六年级四班 李元斌

  

  平原一中高一、一班班长 刘承启

  “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当学生们选择最简单、最直接的方式,送一句问候,说不尽祝福,写一句寄语,道不完恩情,让每位老师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祝福。

  我们敬爱的老师不需要多么贵重的礼物,不需要千恩万谢的话语,或许,一句源自心底的祝福,就可以让他们满足的微笑。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