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开展送“技术下乡”活动 助推精准脱贫

2016-10-25 15: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讲师讲座中

讲师认真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

群众认真听讲

  大众网德州10月25日讯(通讯员 刘文峰 张健)10月20日,乐陵市总工会邀请市农业局高级农艺师刘新华为杨安镇左集等5个村的群众传授小麦种植和管理技术。针对群众年龄差别大、文化知识层次不齐的特点,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的种植实例详细向群众教授了小麦怎样高产的内容。同时对个别群众的疑难问题和关键性的技术难题,解难释疑,受到了群众地热烈欢迎。

  左集村村支部书记冯延庄说:“总工会给我们送来技术,真实惠,真是想到我们的心坎上了!”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立足村情,发挥工会自身优势,通过培育富民产业、引导就业创业、联系大户带动等措施,变“输血”扶贫为“造血”致富,全方位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