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者在行动

2017-05-09 16: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一大早,在城区东风路与东地路交叉路口,几名来自德州市国税局德城区局的交通志愿者劝导员就出现在路口(撒伟 摄)

在整专项行动过程中,城市的交通路口闪现着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撒伟 摄)

  大众网德州5月9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肖华荣)炎炎夏日,“文明出行专项行动”犹如一股清风,吹拂着城市,让广大市民感受着专项行动所带来的清新和进步,更是唤醒了人民思想深处对文明生活的向往。在整专项行动过程中,城市的交通路口闪现着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

  一大早,在城区东风路与东地路交叉路口,几名来自德州市国税局德城区局的交通志愿者劝导员站在路口两边,挥着手中的旗子,对过往的行人和驾驶员进行劝导。

  据了解,德州“文明出行专项行动”共有100个单位负责82个路口,负责协助交警制止和劝阻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行为,维持交通秩序。上岗时间为德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每周一、四上午7:30—8:30,下午17:30-18:30;运河经济开发区:每周一、五上午7:30—8:30,下午17:30-18:30。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