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全面整治市区交通违法行为夏季行动启动

2016-06-15 15:3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交警支队支队长周兰敏宣布整治行动启动

  

  本次行动公安交警部门将会同治安、特警部门,多警种联合作战

   

  行动启动,警员出发

  大众网德州6月15日讯记者 撒伟 通讯员 马少帅)6月15日,德州市全面整治市区交通违法行为夏季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将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整治。

  为深入开展“我文明德州文明”主题活动,全面整治市区交通违法行为,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目标,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德州市公安机关于6月15日开始,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整治行动。此次集中整治行动,市、县两级公安交警部门将全员出动,全警上路执勤,自即日起至9月份,整个夏季不间断进行持续整治,将加大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着重加强非法营运三轮车上路、违法停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闯灯越线、争道抢行等违法行为的治理,依法查处大货车、渣土车、散煤运输车、拖拉机等驶入禁行区等违法行为。

   

  行动启动,警员出发

  

  交警整装待发

  

  志愿者代表发言

  

  德州集中开展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百日行动”

  为深入开展“我文明德州文明”主题活动,全面整治市区交通违法行为,实现文明城市创建目标,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德州市公安机关将于近日开始,联合有关部门,开展为期100天的集中整治行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