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文明德州文明"旅游摄影展作品开始征集

2016-07-13 09:40:00来源:德州日报作者:

  7月12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即日起至8月15日,我市面向广大摄影爱好者、摄影工作者、摄影家征集“我文明德州文明”主题摄影作品。

  参赛作品可体现旅游景区、文明旅游、城市风光、美丽乡村、旅游要素等5类内容。图片内容不得改动或进行艺术加工,体裁不限,彩色、黑白均可。作品单幅、组照不限,组照不得超过10幅,电子文件不小于2M。摄影作品需注明拍摄时间、地点、标题、作者真实姓名、联系地址、电话,并配简要文字说明。五个类别各设立一等奖1幅(组)、二等奖3幅(组)、三等奖5幅(组)、优秀奖20幅(组)。

  本次摄影展由市旅游局和市旅游协会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开展“我文明德州文明”主题实践活动,积极宣传德州旅游资源,展现德州秀美风光、城市风情、发展变化和文明行为。(记者 王志冕 通讯员 王栋)“我文明德州文明”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