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件作品获德城文明·和谐邻里书画摄影大赛表彰

2016-11-29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市民参观书画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获奖代表合影

  大众网德州11月29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张瑞)11月29日,德城区“德城文明·和谐邻里”书画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举行。经过评委会严格评选,共有书画、摄影一、二、三等奖作品34件,优秀奖43件,老年大学等8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德城区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中共德城区委宣传部、德城区文明办、德城区宣传中心等共同举办本次大赛。大赛围绕“德城文明·和谐邻里”主题,以书画摄影形式,全面展现了“德城文明·德州文明”主题实践活动取得的辉煌成绩。大赛得到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收到作品千余幅(组)。作品围绕社会不同领域涌现出来的爱岗敬业、文明执法、诚实守信、志愿服务、和谐邻里、尊老爱幼、校园风采、社区文化、文明旅游、爱护环境等文明景象,多方位、多领域、多角度地展现了城市文明、社区和谐,突出展示了德州文明向上的良好生态环境,同时也充分展现出近年来德城文化繁荣发展的丰硕成果和人才辈出的可喜局面。

  据悉,获奖作品将于12月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展览,供广大市民欣赏观摩。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