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德州120成功创建“市级文明单位”

2017-01-12 17: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1月12日讯记者 庄滨滨 通讯员 郭凌)日前,德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在德州文明网上对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进行了公示。在所有新申报单位中,德州市120急救调度指挥中心以考核指标分值第二的成绩成功创建“2016年度市级文明单位”,这标志着指挥中心在文明单位创建方面取得了巨大进展。

  自2016年以来,在市文明办的指导下,德州120坚持以精神文明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滋润人心、带动工作,紧紧围绕院前急救工作,按照“德州市文明单位考核标准”,在组织领导、道德建设、业务工作、文体活动、科学管理、环境卫生、创建活动、特色指标8个测评项目,28条测评内容积极开展创建活动,确保文明创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人、不遗不漏”。单位全体人员踊跃推荐身边好人好事,展现了院前急救人员团结进取、积极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通过一年来的不懈努力,文明单位创建和精神文明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出成效:院前急救标准化体系建设全面推开、急救业务培训扎实开展、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强化和落实,成功创建市级“青年文明号”。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德州120将再接再厉,勇于开拓,不断创新,始终坚持创建活动的精神内涵,为推进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