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届大众摄影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2016-09-12 10:52:41 来源:大众网 作者:石少军

颁奖典礼即将开始

 

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发表精彩讲话

 

德州立天唐人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海涛发表讲话

 

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颁奖嘉宾为二等奖选手颁奖

 

颁奖嘉宾为三等奖选手颁奖

现场微信摇奖掀高潮

  大众网德州9月11日(记者 石少军)“我们借助这次摄影大赛,要把唐人中心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唐人中心在德州放光、放彩……”这是9月11日下午,德州·唐人中心首届大众摄影节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上,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在致辞中的一段话。经过一个多月的等待,各个奖项终于水落石出,颁奖典礼热闹非凡,除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微信摇奖和微信抽奖环节更是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下午3点左右,唐人营销中心售楼大厅聚满了人,此时距离颁奖典礼还有一个小时时间,大家在一起交流着拍摄心得,对获奖作品进行仔细研究和探讨,对即将到来的颁奖典礼更是充满着期待。

  3点30分,微信摇奖活动打乱了大家的节奏,所有人都开始打开手机,关注德州大众网官方微信,扫二维码,在线签到,一个个忙得不亦乐乎。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现场互动活动拉开了帷幕。第一轮微信摇奖的奖品是加湿器,10名幸运者将其收归囊中。接下来的两轮微信抽奖,送出了10套精美餐具。

  4时许,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正式开始,德州立天唐人置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王海涛,大众网德州站副站长朱学勇,德州市文联副主席、德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刘新生,先后发表精彩讲话。刘新生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此次比赛规模和参赛作品质量都达到空前高度,在德州各大楼盘摄影比赛中创造了多项第一,希望借助这次摄影大赛,把唐人中心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让唐人中心在德州放光、放彩。

  德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崔忠伟宣读了获奖名单。专业组和手机组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现场领取了总额超过2万元的现金大奖。

  随后,又进行了几轮微信摇奖和微信抽奖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期待着第二届摄影大赛能早日举办。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德州张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省级网站综合传播力8月榜发布 大众网继续位列冠军

    QQ截图20160913142724.jpg

    移动端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大众网位居前三甲;东方网、中国江西网、红网、芒果TV网、西部网、浙江在线、南海网进入前十强。微信传播力榜显示,观察者网、大众网、澎湃新闻网继续位居前三甲;中国江西网、华龙网、浙江在线、看看新闻网、南海网、新民网、齐鲁网进入前十强。[详细]

    2016-09-13:大众网
  • 户籍新政10月8日实施 "社区集体户"解决落户难题

    u=1942143769,2029743711&fm=11&gp=0.jpg

    近日,省公安厅印发《山东省户口登记管理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出台户籍管理新规定,设“社区集体户”,解决无处落户难题,同时放宽集体户设立条件。目前,我市公安部门已经接到相关通知,将于10月8日正式执行。[详细]

    2016-09-13:德州日报
  • 家长速看!德州教科院向小学生推荐100本课外书

    01300000310668122933899748626.jpg

    新学期开始,为学校推动课外阅读活动提供参考依据,在征集各县市区、搜集外地尤其是先进市地课外阅读推荐书目的基础上,德州市教科院组织专家研制拟定了“小学阶段课外阅读推荐书目”。该推荐书目共有100本(套)名家名作。[详细]

    2016-09-13大众网
  • 乐陵一小学教师因体罚学生被辞退 校长被撤职

    11.jpg

    9月7日,乐陵市挺进小学六年级教师王某因学生未完成作业,在下午最后一节课时,对该班学生进行体罚。全班70人,有63人被扇耳光。 [详细]

    2016-09-12:大众网
  • 点赞!德州为8042名学生申请助学贷款6058.3万元

    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我市2016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工作结束,全市共有8042名学生申请助学贷款,总额度6058.3万元。 [详细]

    2016-09-1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