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在北京举行

2016-06-28 16:3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宁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宁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北京6月28日讯记者 翟岩)6月28日下午,宁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包括宁津县人民政府与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招商委托协议书》等22个项目将进行现场集中签约。22个签约项目总投资48.7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0个,科技、人才、社会事业项目12个,涉及智能装备制造、现代医药、新材料、招才引智等多个产业和领域。

  德州市和宁津县领导张传忠、巩洪波、高秀鹏以及来自北京产权交易所等强企、央企、名企的百余位企业家和中国工程院、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各大科研院所前沿产业专家出席了活动。

  据了解,围绕对接京津冀、加快协同发展,宁津县委、县政府先后规划建设了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科技创新园和高新技术产业园,设立了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和科技金融风险补偿金;建立了“三中心一平台”(招商合作中心、项目评审中心、环境服务中心和经济开发区),健全了部门服务公开承诺、政风行风民主评议、县级领导包扶重点项目、重大项目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全方位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的创业、发展环境。

  同时以宁津县政务服务中心为依托,对外来投资的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绿色通道”制等制度;对于投资数额较大、对财源建设和经济发展有较强拉动作用的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给予更大优惠支持。

  此次22个项目的集中签约落户宁津,不仅标志着宁津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步入新阶段,同时也为宁津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新引擎。

  大众网记者稍后带来详细报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行政执法要全过程记录 包括文字和音像两种方式

    11.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法制办获悉,《关于建立和推行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的通知》近日出台,提出以真实、准确记录反映行政执法行为,有效固定保存行政执法证据,进一步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推进法治德州建设不断深入。 [详细]

    2016-11-01:大众网
  • 德州11月1日起办理残疾人爱心卡 可免费乘公交

    11.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获悉,11月1日起,残联窗口与公交公司窗口联合办理爱心卡,残疾人可凭”爱心卡”免费乘车。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请尽快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爱心卡,此次办理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 [详细]

    2016-11-01大众网
  • 企业闲置土地"恨嫁" 天衢工业园当"贴心管家"

    QQ图片20161031193820.jpg

    “这片土地曾是企业发展的希望,因纺织行业大环境的变化,不得不面临土地闲置的无奈局面。多亏管委会帮忙牵线搭桥,不仅盘活了闲置土地,帮助企业减少了损失,而且引入了卓越制衣,未来,这片土地将成为纺织行业集群发展的热土。”10月27日,在德州元茂纺织有限公司厂区西侧的大块空地上,管理部经理赵晓东指着其中一块,话语里透露着感激之情。 [详细]

    2016-10-31:大众网
  • 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开始

    u=960504604,3494988617&fm=21&gp=0.jpg

    10月2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开始,缴费截止日期12月31日,过期将无法享受下年待遇。[详细]

    2016-11-01:德州日报
  • 校门口即景:最冷的天最暖的爱(组图)

    1.jpg

    刚送走绵绵秋雨,一波寒潮再度侵袭德州。德州市气象台于10月30日15时40分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德州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预计过程降温幅度达8℃左右,11月1日早晨有冰冻,最低气温零下2到3度左右。31日傍晚,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纷纷为孩子们披上衣物御寒,最暖的爱慢慢融化在最冷的寒风中。(大众网记者 撒伟 摄影报道) [详细]

    2016-10-3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