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博会参展指南

2016-09-09 16:51:3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第五届中国(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

  参展商手册

  尊敬的展商:

  欢迎参加2016第五届中国(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

  为了使所有参展商都能获得热情、及时、周到的服务,确保2016枣博会在良好的秩序下取得圆满成功,特汇编《参展商手册》。

  在这本参展商手册中,您可找到组委会所提供服务的相关信息,以及在参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请您务必认真阅读。

  如有本手册未能包括之服务、信息,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可能的为您提供帮助。

  我们感谢您的支持与合作。

  祝您心情愉快!

  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垂询:

  电话:0531-82350000 82355801

  传真:0531-88927900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37号东郊饭店6楼

  邮编:250013

  网址:www.lljhb.cn

  E-mail:jnzhongmao@126.com

  2016中国(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筹备委员会

  二O一六年六月

  请参展商注意:每日8:00进场,8:30正式开馆,下午5:30闭馆。

报到指南

  报到程序:

  报到→审核→组委会发证→进馆

  1、参展单位持参展申请表单到组委会现场办报到,并填写相应报到表格。

  2、审核所列的展位数、展位类型。

  3、领取参展证及相关材料,并按要求在参展证上注明企业名称、展位号、代表姓名。

布展须知

  标准展位布展

  1、标准展位基本配置为:长条桌一张、圆桌一个、椅子两把;请参展商爱护展会设备、物品,如损坏按原价赔偿。

  2、标准展位的隔板、展架请勿自行拼接、拆装,展位结构如需改动,请于8月30日前书面通知组委会。

  3、禁止使用木材等私自搭建占道展台,同时展具、货物严禁堆放在走道、楼梯、出口等地方。出现违规搭建、堆放的组委会将作清场处理。

  4、展位内的布置由参展商自行安排,请各参展商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做到美观大方、富有企业特色。

  5、标准展位布展时间截止为9月9日,闭馆前请展商自行负责展台上展品的安全。

  布展注意事项

  1、如需用电接须保证安全,不得遮挡任何消防设施(包括接电箱、警报器等),如有损坏,须予以相应赔偿。

  2、严禁在展馆墙壁、展板上使用钉子、图钉等破坏性固体物及胶水、双面胶、浆糊等残留性粘贴物;不得在展架、展板及洽谈桌上使用大面积不干胶。未经允许不得在场馆的柱子、墙壁及房顶上张贴与悬挂对屋内设施具有破坏性的广告宣传物品,若有损坏须予以相应赔偿。

  3、严禁在走道、楼梯、出口等地方堆放物品,保持通道畅通。

  4、按消防安全要求,所有空箱及包装材料须存放在指定堆放处,否则将作为垃圾被清运出场。

参展商展出管理

展位管理

  1、展会期间所有人员必须持专用的有效证件:贵宾证、参展商证、采购商证、工作人员证、记者证、参观券进入展馆,各类证件不得转借他人,无证者谢绝入馆。

  2、展位不得以任何方式转租、转借、转让,否则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并不予退还展位押金,损失自负;授让方将记入档案,取消下届参展资格。

  3、请勿擅自挪用其他展位的展具、桌椅;请勿在本单位展台以外的公共区域悬挂、张贴、散发宣传品和堆放物品;请勿妨碍消防、监控、排风等设施使用。

  参展展品及宣传品管理

  1、组团单位及参展企业的负责人在博览会期间须携带“展品清单”及营业执照、食品生产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等证件的复印件,参展商品必须符合国家检验标准,并挑选优秀企业代表参展,为采购商提供优质服务。

  2、参展商品及宣传品中必须使用国家标准规定的产品名称,尊重知识产权,严禁展出假冒产品和未允许使用的名称,组委会有权要求参展商撤掉任何被指控为侵权的产品。严禁展出无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产品。一经发现,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并不予退还展位押金,损失自负。

  3、楣板及展位内出现的参展单位名称必须与参展申请时填报的名称一致;经销商需持有授权书,取得合法经销权。一经发现不符合要求的,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并不予退还展位押金,损失自负。

  4、食品及饮料样品

  在租用区域内分发的食品及饮料样品,所有食品及饮料的样品应符合现行的健康、安全、卫生标准和其他一切中国食品卫生管理部门规定。

消防安全管理

  1、参展商在参展期间禁止使用煤油炉、酒精炉,请勿自行装接电源和乱拉乱接电线,严禁遮挡主电源箱。

  2、参展期间,参展商要保管好相机、笔记本电脑、手机等贵重物品,每天闭馆后勿留置于馆内,以免丢失。

  3、机器运作时所有运行的机器均应安装安全装置。只有当机器被切断动力源时,这些安全装置才能拆除。

  4、运行的机器必须与参观者保持相对安全的距离,并建议使用安全防护装置。

  5、仅能在所租用区域的展位上演示机器、器具,并必须由合格的人员操作。

  6、若参展商没有采取充分的防火措施,不得使用发动机、引擎或动力驱动机器。

  7、展馆内绝对禁止吸烟。

现场服务

  1、展览期间,现场设有商务中心,提供打印、复印、申通快递等服务,费用自理。

  2、开展期间筹委会设有志愿者若干,负责现场服务,如有需要请到志愿者服务站或筹委会办公室咨询。

  撤展须知

  1、参展商及搭建商必须在9月12日20:00时前将全部展品、展具撤离展馆,20:00时后展馆内所有遗留物品将作为垃圾清运出场。

  2、参展商请勿以任何理由要求提前撤展,不遵守规定提前撤展的,组委会将记录在案,并取消下届参展资格,并不予退还押金。

  3、参展单位自行清除展板上的附着物,保持展具、展板原有的整洁。

  4、参展商确定展位内物品的完整,没有破损,筹委会核对后方可离场,如有损毁按原价赔偿。

  5、所有的出馆物品必须填写组委会发放的出馆物品放行条,并由组委会签字,否则所有物品一律不得离开展会。

  最后,筹委会对每位参展商能够莅临本次展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愿每位参展商在本次展会上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我们愿与您携手同行、共续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1.jpg

    9日下午,记者从德州市纪委监察局获悉,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持续保持狠刹“四风”的高压态势。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现将近期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详细]

    2016-09-09:大众网
  • 源水管道破裂致德州四水厂停产 10日上午有望恢复正常供水

    1111.jpg

    9月7日下午,德州市第四水厂输水的源水管道突然破裂,德州市水利部门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进行抢修。受此影响,德城区北部和经济开发区东部用水高峰期压力降低或无水。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水利部门了解到,目前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安庄村及沟李村两处管道漏水点正在抢修中,抢修工作预计9日完工,力争10日上午恢复正常供水。 [详细]

    2016-09-09:大众网
  • 精彩演出天天有 田边地头俱欢颜(组图)

    1111.jpg

    9月9日,由德州市文广新局组织市京剧艺术研究院、市地域文化传承中心、市杂技艺术保护教育传承中心的演员组成的“送戏下乡”演出队伍来到了夏津县淡西村的文化小广场上,开启了2016年下半年“送戏下乡”演出的序幕,演出场次按照计划每天安排3场,完成演出294场。 [详细]

    2016-09-09:大众网
  • 罗贤清:“两企一园”让“穷马张”摘掉贫穷帽

    罗贤清帮村民采摘西红柿.jpg

    8月31日下午,记者抵达宁津县相衙镇马头张村时,跃入眼帘的是这样一番景象:平坦的水泥路、整齐的绿化树、宽敞的村委办公房、近千平米的健身广场和一条条硬化好的小胡同……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是贫困村。 [详细]

    2016-09-09:大众网
  • 张务锋来德州调研 陈勇陈飞陪同

    9月8日,副省长张务锋来我市调研散煤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周鲁霞,市委常委、秘书长、德城区委书记刘长民,市政府秘书长刘长青陪同。[详细]

    2016-09-09: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