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怎么查?

2016-07-15 14: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第一步:进行用户注册。填写注册信息(如个人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等个人基本信息),设置用户名和登录密码。

  第二步:用户登录后进行身份验证、提交查询申请。按照注册成功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之后,进行在线身份验证,提交查询申请。

  第三步:获取信用报告。通过身份验证后,一般在提交查询申请后的第2天,收到短信通知,可上网查看信用报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我和党旗合个影H5上线

    W020171016585077342496_副本.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伴着雄壮激昂的旋律,面对鲜红的党旗,我们右拳过肩,重温让人热血沸腾的入党宣誓誓词;指尖滑过手机屏幕,只需几秒钟,即可完成个人照片上传,您与党旗的合影就可以分享到朋友圈了。[详细]

    2017-10-17:大众网
  • “你可知德州有多美”系列航拍视频 第五期:桥

    QQ截图20171018085515_副本.png

    你可留意到近年来发生在德州的变化?城市更靓丽了、道路更通畅了、蓝天白云常驻头顶……可能忙碌的你没有时间停下脚步欣赏德州美景,大众网德州频道特别策划推出系列航拍微视频“你可知德州有多美”,分别从“城”、“桥”、“厂”、“路”、“园”等角度展现德州风貌,领略德州颜值。[详细]

    2017-10-18大众网
  • 梁立茂:严把食安关 杜绝非合格商品进入门店

    IMG_3567_副本.jpg

    10月17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113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德州商储超市有限公司人企部经理梁立茂,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10-17:大众网
  • 德州交警持续开展运渣车管控整治行动

    640_副本.jpg

    主要包括重中型载货汽车、危化品运输车、危险废物运输车、重型柴油货车、渣土车、商砼运输车、散煤运输车、殡葬用车、环卫车、农用车(包括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拖拉机)、黄标车、报废车等。需要提醒市民的是,从即日起,城市建成区禁止渣土砂石运输车通行,停止办理相关禁区通行证,倡导大家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详细]

    2017-10-17:德州交警
  • 德州发出首张A类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

    10月17日,山东百多安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特聘美国专家侯文博博士,成功申办A类外国人工作许可证,这既是德州市落实全国“双证合一”改革事项结出的丰硕成果,也是省“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审批权限下放后,德州市首位获得5年期A类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证的高端外籍人才。[详细]

    2017-10-1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