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制造产业

2016-10-31 16:1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景津集团是国家压滤机行业标准起草单位,近年来实现跨越式膨胀发展,销售收入连续三年实现翻翻。五期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将建设全球通用机械行业规模最大单体车间,选用数控注塑成型机、数控加工中心等一批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设备,压滤机生产工艺装备水平将达到国际领先水准。目前,车间主体即将封顶,2011年7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景津集团将实现年产1万台大型压滤机的总装能力,年销售收入突破百亿元,占领全球70%的压滤机市场,成为世界压滤机行业代言人。

  德工机械借力大企业集团,推进产品升级,扩大产能的重点项目。原德工机械公司产能为装载机5000台、路面机械500台,2010年预计生产各种建筑机械2600台,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为抢抓发展机遇,德工机械与山推股份公司联合投资7.4亿元,新上装载机扩产项目。一期工程投资4.6亿元,厂房改扩建全部完工,已采购等离子切割机、火焰切割机、大型加工中心等生产设备70余台,具备生产能力。二期投资2.8亿元,新建厂房10万平。集团将形成年产3万台装载机的产能,销售收入突破100亿。

  中大贝莱特工业园总投资15亿元,建筑面积40余万平方米,主要生产中央空调系列、地源热泵系列、压滤机系列产品,具备年产中央空调30万台(套)、压滤机10000台套的巨大产能。中大集团是中国驰名商标单位和中国制冷工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建有山东省技术中心和山东省唯一的中央空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以行业领先的地源热泵技术为依托,投资1亿元新上太阳能复合热泵空调项目,主要建设总装车间、钣金车间、试制车间、原材料库及成品库,购置先进生产、试验设备60余套,年产3000台太阳能复合热泵空调系列产品,现已投入生产,在集约利用土地、提高核心竞争力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同时积极对接央企,建设年产150万台车载空调项目;公司将发展成为同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生产能力最强的世界级中央空调制造大型企业集团,届时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0亿元,利税6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11月1日起办理残疾人爱心卡 可免费乘公交

    11.jpg

    大众网记者从德州市政务服务中心残联窗口获悉,11月1日起,残联窗口与公交公司窗口联合办理爱心卡,残疾人可凭”爱心卡”免费乘车。符合条件的残疾人请尽快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爱心卡,此次办理时间为11月1日至11月30日。 [详细]

    2016-11-01大众网
  • 企业闲置土地"恨嫁" 天衢工业园当"贴心管家"

    QQ图片20161031193820.jpg

    “这片土地曾是企业发展的希望,因纺织行业大环境的变化,不得不面临土地闲置的无奈局面。多亏管委会帮忙牵线搭桥,不仅盘活了闲置土地,帮助企业减少了损失,而且引入了卓越制衣,未来,这片土地将成为纺织行业集群发展的热土。”10月27日,在德州元茂纺织有限公司厂区西侧的大块空地上,管理部经理赵晓东指着其中一块,话语里透露着感激之情。 [详细]

    2016-10-31:大众网
  • 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开始

    u=960504604,3494988617&fm=21&gp=0.jpg

    10月28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我市2017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开始,缴费截止日期12月31日,过期将无法享受下年待遇。[详细]

    2016-11-01:德州日报
  • 校门口即景:最冷的天最暖的爱(组图)

    1.jpg

    刚送走绵绵秋雨,一波寒潮再度侵袭德州。德州市气象台于10月30日15时40分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德州市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预计过程降温幅度达8℃左右,11月1日早晨有冰冻,最低气温零下2到3度左右。31日傍晚,前来接孩子放学的家长纷纷为孩子们披上衣物御寒,最暖的爱慢慢融化在最冷的寒风中。(大众网记者 撒伟 摄影报道) [详细]

    2016-10-31大众网
  • 遵循客观规律 力促县域经济发展

    “郡县治,天下安。”新常态下县域经济的发展质量和水平,对保持我国经济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我们想问题、办事情都要符合客观规律,县域经济的发展也概莫能外。只有充分把握县域经济发展的自身规律,深入研究规律、认识规律、遵循规律,才能顺势而为,实现不断发展。 [详细]

    2016-10-3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