⑨|医院建设:德州妇婴医院主体工程已完工

2016-07-21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编者按】年初,德州市出台《关于实施2016年民生实事的决定》,向全市人民郑重承诺,将继续加大民生投入,集中力量办好一批民生实事。转眼已到年中,那些实事进展情况如何?大众网推出“2016德州民生实事半年报”专栏,晒晒半年民生成绩单。

  民生实事半年报⑨|医院建设:德州妇婴医院主体工程已完工

 

  最新进展:截至6月底,德州市人民医院门诊楼扩建项目已累计完成所有涉及到主体施工的深基坑支护工程,土方外运9200平方米,基础垫层浇筑4900平方米,基础防水施工4600平方米,基础筏板混凝土浇筑3010平方米。德州市妇女儿童医院项目设计、环境评估已经开标并签署合同,可行性研究工作正在开展,工程勘探及沉降观测服务已发布招标公告。目前,建设现场已土地平整。有关部门对德州市中医院病房楼项目进行了实地验收,确认1至6层主体结构合格,同意进行续建。下一步,市中医院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在2016年12月完成病房楼主体建设,确保2017年12月份完成病房楼验收并投入使用。德州妇婴医院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大型医疗仪器的安装调试阶段,医护人员招聘也已基本到位,预计8月底投入使用。

  【年度目标】开工建设市妇女儿童医院病房楼;启动市中心医院、市中医院病房楼建设;完成市人民医院门诊楼主体工程。(大众网记者 撒伟 摄影报道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