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轮播图片

市局组织学习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创建食品安全城市专题培训会

2016-05-27 11:23: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5月上中旬,作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全市十三个县、市(区 )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2016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召回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等相关内容专题培训会。

      5月上中旬,作为创建食品安全城市的一项重要工作,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全市十三个县、市(区 )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2016年5月1日正式实施的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召回管理、食品添加剂使用等相关内容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是对全市13县、市(区)基层监管人员和食品生产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进行的专题培训,目的是让基层生产监管人员知晓了解新颁布实施的《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让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了解掌握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食品召回管理等内容,提高生产企业法人(主要负责人)的生产经营理念、食品添加剂的使用和不安全食品的召回管理,在食品生产过程中自觉做到依法生产、守法经营,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安全的食品。

      截止目前,市局已经完成全部县、市(区)的培训工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新颁布实施的《食品生产经营日常监督检查管理办法》、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食品召回管理等做了详细讲解,强调了新形势下食品生产企业面临的新要求,介绍了我市食品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的现状,解读了《办法》的程序、适用范围、工作要求和企业的法律责任和义务。

      各县(市、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对生产企业法人的培训工作,各县(市、区)局对培训工作策划组织非常有力,会场秩序井然、参加培训人员聚精会神听讲,培训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此次食品安全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基层监管人员的知识和水平,提升了食品生产企业法人的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强化了食品生产企业依法生产、依法管理、依法经营,坚守食品安全防线,杜绝食品安全事故,保障食品质量安全,把德州创建成一座百姓放心的食品安全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