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4-2778800

通讯员qq群:144738782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轮播图片

德州开展12331食品药品投诉举报 现场答疑近千次

2017-03-31 16:42:00 作者:撒伟 来源:大众网
3月31日上午,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澳德乐联合开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3月31日上午,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澳德乐联合开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撒伟 摄)

    活动现场播放了12331主题宣传片,并现场讲解了食品药品真伪鉴别(撒伟 摄)

      大众网德州3月31日讯记者 撒伟)3月31日上午,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与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澳德乐联合开展“12331,守护食品药品安全”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主题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12331主题宣传片,执法人员发放12331宣传手册及创建食品安全城市材料共计400余份,同时设立咨询台,现场受理群众咨询、投诉100余人次,并现场讲解了食品药品真伪鉴别。

      与此同时,全市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市共设置宣传点30个,发放宣传材料10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近千次,600余个企事业单位通过电子屏幕对12331知识进行宣传,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和公众对“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的积极性。

      据悉,“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是全国性统一的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电话,广大群众日常消费中,如发现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可直接拨打12331电话,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将依据《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管理办法》,对投诉举报进行认真登记、研判,符合受理条件的将第一时间调查处理。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友荐云推荐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关于我们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业务拓展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13   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webmaster@dzwww.com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音像制品出版许可证
鲁ICP备09023866号 新出网证(鲁)字02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