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为校车驾驶员和同学们传授“安全经”

2016-04-14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撒伟

  大众网4月14日讯记者 撒伟)4月14日上午,德州市“守护平安 幸福童年”中小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在德开小学举行,仪式结束后,德州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的民警走上校车为校车驾驶员和同学们上了一堂内容全面、生动精彩的交通安全宣传课。

  “同学们,这些都是不遵守交通规则发生的交通事故,希望你们一定要吸取其中的教训。”当同学们听到民警讲解的一例例发生在中小学生身边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时,不少师生都心有余悸。

  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介绍,在平时的执勤过程中,他们发现很多学生在上学和放学路上都会做出危险动作,所以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学生们学会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要在道路上嬉戏打闹,横穿街道要走人行横道线等。尤其上下学期间,少了学校与家长的约束,学生们更应该多学一些交通安全知识,避免发生意外交通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