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未至寒风刮不停 德州7个环境监测站“气质”全优

2016-11-21 14: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翟岩

寒潮天气下,德州“气质”转优。

大风吹落一地落叶。

  大众网德州11月21日讯记者 翟岩)寒潮天气下,今冬德州市首场初雪未至,但寒风却一直刮个不停。今天中午11时25分,德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庆云、乐陵、武城已经受大风影响, 平均风力为5~6级,阵风8级,预计今天白天德州市大部县市将出现阵风7~8级大风。请注意防范。

  大风和降雨也冲刷了空气中的污染物,德州的空气质量等级一跃变为“优”,AQI(环境空气质量)指数仅次于滨州、东营、聊城,位列全省第四,集体告别了连日来的污染天气。大众网记者登录山东省城市环境空气质量信息发布平台看到,截止11月21日13时,受大风降雨天气影响,德州市AQI为25,7个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站空气质量全部达“优”。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