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博会升级儿童乐园功能 市民点赞大众网

2016-05-28 16: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秀波

 

童博会现场

 

千余名小朋友将童博会中央舞台围得水泄不通

  大众网德州5月28日讯记者 王秀波)5月28日7点半,市民慧先生带着两岁半的女儿来到儿童乐园,一是来支持妻子的工作,二是被德州首届童博会所吸引。

  慧先生的妻子在妇女儿童中心工作,为筹备当日活动她加班多日。“这几天妻子经常提起,今年活动做大了,在儿童游戏、展演的基础上又和大众网联合举办德州市第一次有关儿童的产业博览会。”慧先生在现场参观一遭后对记者说,“我看到现场标出了四十多个展位,儿童玩具、培训机构、保险、服装等参展单位已经进场,这为今天的园区活动增色不少啊!”

  9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后一个小时,所有的四十余家参展单位前皆门庭若市,那边才艺比赛热闹,这边游园兴致勃勃。“我刚才在儿童玩具摊位为女儿买了一辆能爬墙的玩具汽车,价格挺便宜。还在渤海银行那里了解存款能获得更高的利息,准备有时间去办笔业务。”慧先生说。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多数参展单位都为本次活动制定了单独优惠政策,孩子和家长很是买账,有的的摊位在短短的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已经交易二十余次。“这次活动得到了商家的认可,希望下次活动能再扩大规模,吸引更多的客流。”

  中午时分,慧先生一家三口步出园区。“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大众网的童博会将儿童乐园的功能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慧先生点赞大众网说。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