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环保箱接力发放 德州市民可凭驾驶证免费到大众网领取

2017-05-27 18:1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德州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徐瑞 曹伟)5月27日,大众网德州频道再次举办免费发放环保箱活动,市民报名后可凭借驾驶证免费领取。活动现场,前来领取环保箱的市民接连不断,3个小时内发放车载环保箱近400个。

  5月27日下午两点,室外骄阳似火,正值午后最热时分,但是依旧阻挡不住前来领取车载环保箱的人群。“上次发放环保箱的时候,因为时间问题没能领取,今天终于领到了,”市民张女士说,“车上垃圾没处放,一直都是个问题,今天领了环保箱,以后开车时的垃圾就可以直接放在里面,既卫生又方便,这个活动太有意义了!”

  4月28日,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爱心企业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了“杜绝车窗抛物,共建文明德州”大型公益环保活动,现场为市民免费发放2000多个车载环保箱。据了解,接下来大众网德州频道还将举行系列发放活动,预计全年发放车载环保箱十万个。市民可关注德州大众网微信公众号,报名免费前来领取。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扎心了老铁!六一儿童节 他们是警察的孩子

    11111.jpg

    忠于祖国和人民是每个警察的灵魂,崇拜父母和英雄是每个孩子的天性。作为警察的孩子,他们光荣而自豪,在同龄孩子那里可以有“炫耀”的资本。也因为这份自豪和警察的职责,让他们得不到父母的时时呵护与陪伴。而作为警察爸爸或是妈妈,他们或许不够称职,有的时候甚至有些“狠心”,但他们对孩子爱的更加深沉。[详细]

    2017-06-01:大众网
  • 德州主城区开查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

    11111.jpg

    6月1日起,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开始整治非机动车和行人交通违法行为,对违法者提供三种处罚方式,任选其一。当天上午,交警部门在三个路口开展了试点整治行动,一个小时的时间,违法者中共有32人选择做试题,9人体验交通志愿者,8人缴纳罚款,口头教育27人,经过交警治理,路口交通秩序井然,路过群众纷纷对整治行动点赞。[详细]

    2017-06-01:大众网
  • 李敏:让趴在案卷上的法制故事挽救德州孩子

    3333333.jpg

    6月1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五期开讲,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三庭副庭长李敏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德州市十佳女法官,李敏以自己的细心、耐心以及责任心,在八年的少年审判实践中,展现了德州市青年法官奋发有为、向上向善的良好形象。在本期节目中,李敏讲述了自己以“上医治未病”理念,如何让趴在案卷上的法制故事教育、挽救少年儿童的感悟和体会。 [详细]

    2017-06-01:大众网
  • 德州市招考办发布2017年夏季高考温馨提示

    u=738516292,1912125261&fm=23&gp=0.jpg

    2017年夏季高考将于6月7日-8日进行,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日前,德州市招考办发布2017年夏季高考温馨提示,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详细]

    2017-05-31:大众网
  • 德州本土校园安全教育系列微电影《平安树》"六一"首发

    在6月1日举行的德州市“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启动仪式暨“诗文润童心,文明伴成长”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上,由德州市公安局、德州市教育局联合出品的《平安树——校园安全教育系列微电影》进行首发,出席活动的市领导向中小学生代表赠送该系列微电影光盘。 [详细]

    2017-06-0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