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交警支队机关民警集体"站高峰"整治路口交通违法行为

2017-07-21 14:1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曹伟

机关民警劝导非机动车靠右侧行驶

机关民警提醒行人等红灯时不能越线

  大众网德州7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曹伟 通讯员 肖华荣)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文明交通行动,7月21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民警在高峰时段集体走上路口,协助一线民警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早晚高峰期,机关民警主要负责“一口两线”(路口和斑马线、停止线)的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灯越线、机动车斑马线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整治。

机关民警为行人提起未撑起的车撑 避免安全隐患

民警提醒行人走非机动车道通行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机关民警执勤执法的能力,更能有效缓解城区各大队外勤一线警力紧张的情况,使市区交通秩序得到改善,为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出行环境。

  据了解,此次活动人员范围包括高支队机关、车管所、支队机关各科(处、室、队)全体民警,活动将持续一个月。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2017年度"精准扶贫·慈善助学"公益活动启动

    下载.jpg

    7月20日,德州市慈善总会下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精准扶贫·慈善助学”公益活动的通知》,标志着全市2017年度“精准扶贫·慈善助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动员社会各界与广大人民群众热情参与,帮助全市寒门优秀学子完成学业,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详细]

    2017-07-20:大众网
  • 德州陵城区:小牌子现大文明 提振城市“精气神”

    2323.jpg

    最近,德州市陵城区在全力“备考”全国及省级文明城市过程中,内外兼修,通过几块牌子汇聚文明大力量,干群一心,践行“我文明陵城文明”。百姓盛赞家乡可喜变化,“越来越洋气、越文明!” [详细]

    2017-07-20大众网
  • 张振华:想消费者所想 酿造一流浓香型白酒

    1111.jpg

    7月21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98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洛北春集团有限公司质检部部长张振华,他在访谈中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详细]

    2017-07-21:大众网
  • 陈良:卖掉房子借遍亲朋,创业7年成全国特种履带"大拿"

    IMG_0692_副本.jpg

    7月20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十二期开讲。德州力维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良做客大众网演播室,作为齐鲁最美青年、德州市创新型优秀企业家、德城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陈良在节目中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创业路上的感悟与收获。[详细]

    2017-07-20:大众网
  • 德州交警支队机关民警集体"站高峰"整治路口交通违法行为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化文明交通行动,7月21日,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民警在高峰时段集体走上路口,协助一线民警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详细]

    2017-07-2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