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职工消夏活动开幕 市总工会邀您共赏文娱盛宴

2017-08-14 20:46: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见习记者 叶开

消夏活动在开场歌曲《开门红》中拉开序幕

国画艺术家现场作画

  大众网德州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叶开)8月14日19:30,由德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德州市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消夏文化系列活动于德州市工人文化宫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消夏活动主要包括文艺晚会、书画园地与露天电影三部分。文艺演出在歌曲《开门红》中正式开始,精彩接连不断,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歌声、掌声、欢笑声不绝于耳。书画艺术家现场进行展示,书法遒劲有力、国画精致传神,围观市民忍不住拍手叫好。露天电影《战狼1》节奏紧张,情节引人入胜,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接受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今晚的活动让现场群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

书法艺术家现场书写毛笔字

工人文化宫琵琶班学员演出琵琶合奏

  据悉,德州市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创全国文明城市”消夏文化系列活动每晚7:30在德州市工人文化宫门前广场举行。此次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是8月14日至20日为期一周的文艺晚会、书画园地、露天电影,接下来是9月1日至20日的德州市职工篮球联赛,将充分丰富广大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市职工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积极性,助力精神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