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工会女工干部、女劳模文明礼仪培训班开课了

2018-03-06 16:47: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刘龙飞

德州全市工会女工干部、女劳模文明礼仪培训班开课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夏莉教授现场教学

  大众网德州3月6日讯见习记者 刘龙飞)2018年3月8日是第108个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的第93个妇女节。为推进德州市总工会“创品牌、争先进、提素质”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6日,由德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女工干部、女劳模文明礼仪培训班正式开课。

  培训班为期半天,来自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总工会、产业工会分管领导、女工部长,德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运河开发区市级及以上女劳模共90多人参加培训,培训班邀请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授夏莉前来授课。培训内容主要有仪容形象、服饰形象、仪态形象和基本交往接待礼仪。

  “说到礼仪,我们每个人都感觉不陌生,但是说到礼仪标准、待人接物的细节,这就需要有一定的把握。”夏莉告诉记者,希望能帮助大家树立起一种内心的道德信念和礼仪修养准则,让大家在复杂的人际关系中游刃有余,在成功之路上事半功倍。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