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博会展会简介

2016-09-09 15:1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第六届中国(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

  山东乐陵市是“中国金丝小枣之乡”,枣文化和栽培历史达3000多年。境内现拥有枣树2500多万株,千年以上的古枣树3800多棵,面积达50万亩,是世界上最大的千年枣林。

  为推动当地红枣产业及地方经济发展,1988年以来,乐陵市以枣为媒,连续举办了26届(每年一届)中国乐陵金丝小枣文化节。2012年始,每年举办中国(乐陵)红枣暨健康产业博览会,累计合同交易额近50亿元,签订采购项目2000多个,参会客流量达70万人次,是中国唯一红枣类博览会和中国最大规模的红枣产业交易平台。

  “2017第六届中国(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将于2017年9月9日至11日继续举办,本届展会不论规模档次将再创新高,将组织邀请全国经销商、代理商前来采购,预计近10万人参会。

  一、活动名称:

  2017第六届中国(乐陵)红枣暨健康食品产业博览会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7年9月9日-11日

  地点:中国·山东省乐陵市

  三、预设规模:

  面积4万㎡、 展商600余家、观众10万人次。

  四、组织机构:

  批准单位:山东省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经济林协会、德州市人民政府、乐陵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乐陵市节会办公室

  组织单位: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五、展会荣誉:

  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

  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展会

  六、参展范围:

  1、枣制品展区:2、健康食品展区:3、相关食品展区:4、酒类展区;5、其他相关类展区

  七、参展须知:

  1、展位安排原则:先报名、先安排。

  2、参展商必须是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主管部门备案的合法生产或销售企业,参展报到时须提交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卫生许可证”等证件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进口食品应提交相关的检验检疫证明及食品合格证明的复印件并加盖经销单位公章,无上述证件的主办单位有权拒绝进入现场布展交易。

  3、展商须遵守展会的有关规定,严禁假冒伪劣食品、过期变质食品、侵犯他人商标及知识产权的商品等进入现场交易,一经查出,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将移交执法部门处理。参展结果自负,不得展出与本展览会无关的产品(如皮带、箱包、服装、玩具、饰品、字画等)。

  4、所有展位一经预定,禁止退换和转让。参展商品必须与《参展申请表》所列一致,禁止拼摊,如有私自转让、合租、拼摊现象的,组委会有权取消该参展资格并给予封展处罚,经济损失自负。

  5、所有参展企业凭借《参展申请表》在展会现场领取《参展证》,《展位证》是本届交易会唯一参展身份证明的文件,凭此证办理其它所有证件的领取,本证遗失不补,请参展企业妥善保管。

  参会参展联系:

  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

  电 话:010-58236560

  传 真:010-58236567

  官 网:www.lljhb.cn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