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名政商界代表汇聚乐陵 共谋红枣产业发展

2017-09-09 18:38: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王涛 贾鹏 王志

全国红枣大会暨红枣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乐陵召开。

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致辞。

  大众网乐陵9月9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王涛 贾鹏 王志)9月9日下午,2017“枣博会”系列活动之一——全国红枣大会暨红枣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乐陵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政商界代表紧紧围绕一个“枣”字展开交流,以求进一步开拓市场,做好品牌,打破红枣产业发展的瓶颈。

  乐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山说,乐陵金丝小枣的栽培已有3000多年的历史。目前,全市拥有枣树2500万株,年产干枣两亿斤,占全国红枣总产量的十分之一。近年来,乐陵市先后引进了百枣纲目生物科技园、德润健康食品等项目,建设了山东省红枣食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着力打造以小枣生态种植为基点、以红枣旅游为纽带、以枣产品精深加工为主体、以红枣文化创意为延伸,“接二连三进四”的金丝小枣循环经济产业带。目前,乐陵已成为全国最大的枣生产、加工、出口基地之一。

  随后,各地参会人员结合当地相关产业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