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了!当2017“枣博会”碰上“乐陵蓝”

2017-09-10 11:23: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程吉童

  

  开幕式当天,高空纯洁如镜。

  

  偶然飘过的几缕薄云,更加彰显出了天空的湛蓝。

  大众网乐陵9月9日讯记者 程吉童 通讯员 王涛 贾鹏 焦群超)9月9日上午,2017“枣博会”在乐陵市开幕。当天,大众网记者从当地环保局了解到,其三处站点的检测数据均显示,该市空气质量类别为“良”,从而使得“枣博会”与“乐陵蓝”撞了个满怀。

  前来逛展会的乐陵市民刘女士说,与其说是“枣博会”碰上了“乐陵蓝”,倒不如说是“乐陵蓝”等来了“枣博会”。“最近几年,能明显感到我们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了。以往骑车出门,口罩墨镜是必备,回来必须换衣裳。但现在走在大街上,路边草叶上干干净净的,我们也可以放心大胆地深呼吸了”。

  根据乐陵市环保局当日上午10点公布的数据,其乐陵市第二中学、乐陵市政府、乐陵郭家街道三处站点的空气质量类别均为“良”。

  据了解,近年来,乐陵市围绕创建国家级森林城市和省级园林城市,积极开展“绿满乐陵”行动,使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了36.2%,绿地率32.7%,生态环境得到了大幅度的改善,市民满意度不断上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