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德州2017网络春晚玩直播 7000余人次互动嗨翻天

2017-01-21 19:3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撒伟 翟岩

  大众网德州1月21日讯记者 庄滨滨 撒伟 翟岩)银猴踏雪辞旧岁,金鸡报晓迎新春。1月21日,“缘聚大众 E路同行”大众网德州第五届网络春晚在德州市委党校一楼千人报告厅火爆上演,欢快的歌曲、激情的舞蹈、搞笑的相声,为千余名网友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晚会还开启微信摇奖+直播模式,吸引7000余人次网友互动参与,现场高潮迭起,一度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晚会开始前的微信摇奖环节,随着主持人一声“开始”,现场观众手中的一部部手机上下摇摆,现场呐喊声、尖叫声四起,有观众甚至站起来摇个痛快,最终多名观众分别获得热水壶、精美茶具等纪念奖品。

  下午2点30分,晚会在德州市实验小学舞蹈团带来的舞蹈中拉开帷幕。幼儿舞蹈《新年歌曲串烧》颇具喜庆气氛,孩子们稚嫩的脸庞洋溢着满满的幸福,精彩的表演也引来阵阵掌声。

  环莲组合作为第五届网络春晚海选总决赛冠军,这对双胞胎姐妹再度携冠军曲目《相约梦想》霸气登场,一曲作罢,尽显冠军本色。由大众网德州艺术团报送的相声《舞台轶事》诙谐搞笑,台上演员嬉笑怒骂各种搞怪,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欢呼声四起。大众网德州艺术团鲁媛艺校分团带来的《激情拉丁》,让观众感受到舞者们小宇宙爆发出的性感与激情。

  情景剧《考试过后》,讲述了考试过程中,孩子们错用词语造句、误用成语等情况,通过搞笑的场景,激发孩子们反思自身,倡导好好学习,振兴祖国,寓意深远。模特走秀《新年新气象》由一群中老年阿姨带来,她们来自德州各行各业,最大的65岁,最小的38岁,身着美丽、富贵的服装的她们在舞台上走起了猫步,婀娜的身段,气质脱俗,由内而外给人一种美的享受。

  晚会在民族舞《欢欢喜喜过大年》中画上完美句号。与历届晚会不同的是,本届晚会同步开启时下最流行的直播模式,通过微信、客户端分享,让没来到现场网友们体验现场的激情与欢乐。现场观众一边欣赏精彩节目,一边与直播间主播、网友互动,更有大额红包频频抛出。市民马先生带着自己的俄罗斯太太慕名前来观看本次春晚,“晚会不仅节目精彩,而且互动性强,真的是咱广大网友的一次大party。”马先生告诉记者。

  晚会现场还为2016城市影响力楼盘、优质服务银行等颁奖,并现场授予逯金鹏等10名同志“2016年度十佳通讯员”荣誉称号。据了解,本届春晚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主办,大众网德州艺术团、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协办,德州玛克尔新能源有限公司、海尔、卓益集团、华晨驾校、鲁媛舞蹈艺术表演学校、德州耀鹏商贸有限公司、德州纯粹摄影、德州英翔金话筒口才表演艺术学校、德州木林森声乐艺术学校等单位提供赞助支持。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