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社会各界热议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

2017-02-18 11:16:00 来源:德州日报 作者:

  自2月15日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以来,“党代会”一词迅速成为全市各界干部群众热议的话题。从党政机关到企业、学校,从车间厂房到田间地头,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微信、新闻客户端等途径收看、了解大会盛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身边发生的变化,热议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和核心精神,对德州未来5年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充满信心和期待。

  “街道给我分了流转房,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再也不用担心漏雨了。 ”说起现在的生活,乐陵市云红街道匡家村的贫困户任丙林高兴得合不拢嘴,过去他住的土坯房经常漏雨。“好生活得益于党的好政策。 ”任丙林说,今年党代会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相信今后的日子将会更红火、更有盼头。

  “社区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居民收入也得到明显提升。 ”德城区新湖街道胜利社区党支部书记王英告诉记者,通过老旧小区改造,胜利社区面貌焕然一新,群众非常满意。她表示,接下来将以报告中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为契机,切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报告提出,全面推广武城县实施产城融合推进就地城镇化试点经验,这让武城县李家户镇党庄村的郭子伟吃了“定心丸”。去年,他拿到了“三权合一”的备案证,可享受土地承包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集体资产收益权。“有了报告上这句话,我再也不用担心权益得不到保障了。 ”郭子伟说。

  李宁是山东大学细胞生物学博士,在乐陵星光集团从事功能性微生物多糖研发工作。今年党代会提出,坚持用效益体现价值、用财富回报价值,持续放大人才政策“黄金30条”激励效应,让她很振奋,她说:“肯下大力气为科技人才发展提供良好环境,足见德州对人才非常重视,我要从自身做起,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排头兵作用。 ”

  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宗利表示,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有关部门坦荡真诚、真心实意、清清白白地服务企业,使我们倍感欣慰。我们将紧紧围绕“做大主业、增大市值、持续发展”的长远任务和打造百亿级企业的宏伟目标,不断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食品配料按吨卖、工业终端按斤卖、特医食品按克卖,让健康糖进入千家万户、一日三餐,与德州共同成长。

  市科技局驻京干部王永强表示,将以报告中提出的“深入实施协同发展战略”为引领,挖潜寻机,主动作为,当好侦察员、联络员、协调员、服务员,吸引科技成果来德州转移转化。

  邵相东是禹城市工商局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的主任,20多年坚守维权一线,赢得了群众普遍赞誉。报告提出“干部作风体现着党风政风”,他深有感触地说:“从老百姓的角度来看,我们党员干部代表着党委政府,我们秉公执法,百姓会说共产党的干部好;我们违法乱纪,损害的就是党委政府的形象。 ”他表示,今后将更加认真对待每件事、认真对待每一天,力求处理每一个案件都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让每一个当事人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当选人名单

    333.jpg

    2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42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52名、候补委员10名;选举出中国共产党德州市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7名;选举出德州市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43名。 [详细]

    2017-02-18大众网
  • 德州社会各界热议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

    1111.jpg

    自2月15日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开幕以来,“党代会”一词迅速成为全市各界干部群众热议的话题。从党政机关到企业、学校,从车间厂房到田间地头,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微信、新闻客户端等途径收看、了解大会盛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身边发生的变化,热议党代会的重要内容和核心精神,对德州未来5年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充满信心和期待。[详细]

    2017-02-18:德州日报
  • 重磅丨省政府批复!德州将正式划入"济南都市圈"

    45532241547938215031.jpg

    日前,山东半岛城市群发展规划(2016-2030年)获得省政府批复。完善城市群内部交通网络,加快“三横五纵”高速铁路主骨架建设,搭建高速铁路网;加快城际和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详细]

    2017-02-17:齐鲁壹点
  • 【百家诚信企业访谈】宋平:用心酿好每一瓶酒

    11111.jpg

    2月17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62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山东汉德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平,他在访谈中介绍了山东汉德酒业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保障食品安全方面的具体做法等内容。 [详细]

    2017-02-17:大众网
  • 自豪!德州市成功列入大城市创建试点

    20170216164843_32474.jpg

    2月16日,全省中小城市培育试点和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启动电视会议召开,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副市长范宇新出席并讲话。 [详细]

    2017-02-17:德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