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纸化办公 德州今年实现政协委员网上提交提案

2017-02-20 19:2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庄滨滨 撒伟

2月20日下午,参加市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的404名政协委员陆续向大会报到(撒伟 摄)

  大众网德州2月20日讯记者 庄滨滨 撒伟)“网上提交提案真的挺方便,现在都提倡无纸化办公,这符合低碳环保、勤俭节约的理念。”在德州市政协第十四届一次会议报到现场,一些政协委员不再像往年一样抱着多份提案报到参会,而是在通过网络提交提案。

  据了解,登录“德州市政协”网站(http://www.dzszx.gov.cn/)首页,点击页面左上角“提案管理系统”,在系统登录里输入用户名、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系统,即可提交提案。

  德州市政协提案管理系统于2017年2月15日运行,不过,各民主党派、团体、专委会、界别、会议小组、委员在通过提案管理系统网上提交提案的同时,必须向市政协提案委提交纸质提案,提案内容与提案纸分别打印在A4纸上,一式两份。党派、团体、政协专门委员会提案,须提供有单位主管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提案封面原件。界别、小组或联组提案,须提供有召集人签字同意的纸质提案封面原件。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陈勇:勉励企业家"聚世界英才而用之"

    111.jpg

    “我们的企业家还得解放思想,把潜力转化成现实竞争力……”23日上午,德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来到市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德城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当听到代表提到所在企业研发团队主要靠自我培养后,陈勇说,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企业家要聚世界英才而用之。 [详细]

    2017-02-23:大众网
  • 陈飞:落实新理念 德州未来五年要做好转型大文章

    W020170223760123654913.jpg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没有罗列引进的大项目,通篇贯穿的一个主题词就是‘转型’,未来五年,德州要做好转型大文章。”2月23日上午,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禹城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在听取代表发言后他这样说。 [详细]

    2017-02-23:大众网
  • 政协委员魏建国:新城镇化要惠民尊民 留住乡愁

    W020170223315326775182.jpg

    惠民尊民、留住乡愁。2月22日,德州市政协委员、东海建设集团董事长魏建国从社区建设者的角度向大众网记者介绍自己企业在新城镇化建设实践中积累的经验建议。 [详细]

    2017-02-23:大众网
  • 2017年春运落下帷幕 高铁出行成主力

    timg.jpg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2月22日,记者从德州火车站、高铁德州东站、德州汽车总站了解到,春运期间“三站”共发送旅客77.8万余人次。其中德州火车站、德州汽车总站发送人次较去年同期均略有下降,但高铁德州东站发送旅客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4万,高铁出行逐渐成为德州人出行的选择。[详细]

    2017-02-23:齐鲁壹点
  • 24个字母读懂德州市政府工作报告

    2月23日,德州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详细]

    2017-02-2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