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热力公司参与大众网德州千人植树活动 践行蓝天责任

2017-03-11 16:04: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30余名德州热力青年志愿者来到植树活动现场

德州热力公司团支部副书记孙鹏飞接受大众网记者直播采访

大家三、四个人一组开始植树培土

  大众网德州3月11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赵海涛)春回万物苏,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上午,由大众网德州频道发起的2017年德州千名网友“蓝天责任”植树行动在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德州市热力公司的积极响应,30余名德州热力青年志愿者来到植树活动现场,和近千名网友共植绿色屏障,为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德州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早上10点,简单的启动仪式之后,德州热力青年志愿者来到植树场地。为了保证植树的成活率,现场半米深的树坑早就提前挖好了,大家三、四个人一组开始植树培土。

  德州热力青年志愿者们都是经历过多次植树活动的“行家”,在现场不管放树苗还是填土夯实,处处透着熟练老道,不一会功夫,一百多株速生拔地而起。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不少志愿者欣喜地和小树合影留念。

  “植树不仅能绿化环境、防风固沙,我们希望通过身体力行,号召更多的人参加到爱绿护绿队伍中来,守护德州的蓝天碧水。”德州热力公司团支部副书记孙鹏飞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德州市热力公司青年志愿者连续多年组织参加了大众网德州频道举办的千人植树活动,能在植树节能够亲自种下一棵棵绿苗,履行植树义务,奉献青春力量,既是德州热力青年的光荣,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农行百人“战”黄沙 青年林中情意深

    _MG_2288.jpg

    3月11日上午,农行德州分行副行长郭延超带领百名志愿者在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植树造林,为“绿满德州”贡献农行力量。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
  • 一切为了孩子 德州拉开全面开展家庭教育工作序幕

    11111.jpg

    三八节刚过,3月10日上午,“女性与家庭教育”主题讲座暨德州市家庭教育实验区启动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及各县(市、区)的相关部门将以此为契机,拉开全面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序幕。 [详细]

    2017-03-10:大众网
  • 宿茂臻助阵!德州金弓牵手青岛黄海助力校园足球

    1111.jpg

    3月10日,在足坛名宿宿茂臻的见证下,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与德州金弓足球俱乐部签约仪式在德州举行,未来,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将在德州青少年足球青训体系、教练员培训等领域提供帮助,助力德州校园足球发展。 [详细]

    2017-03-10:大众网
  • 崔明辉:服务从心开始 让每个消费者都满意而归

    111.jpg

    3月10日,由大众网德州频道与德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大型系列访谈栏目“百家诚信企业访谈”上线第65期,本期做客栏目的嘉宾是济南华联超市齐河东方明珠店店长崔明辉,他在访谈中介绍了济南华联超市在齐河县的基本情况,以及企业在经营过程中保障食品质量和安全的措施等内容。[详细]

    2017-03-10:大众网
  • 大众网植树活动吸引千名网友参加 有志愿者组团来植树

    3月11日,大众网·农业银行2017年德州千名网友“蓝天责任”植树行动在平原县王杲铺镇泊庄村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市各行各业的近千名网友参加,其中不乏一些组团前来的志愿者队伍,他们统一着装,干劲十足,用自己的热情和汗水在这个春天种下希望,用实际行动守护德州的蓝天碧水。 [详细]

    2017-03-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