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会荣

2017-07-12 17:21: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刘会荣

  [禹城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科科长]

  刘会荣科长始终坚持以维护青少年权益、防控青少年违法犯罪、优化社会环境为己任,积极履职、人文办案、真情帮扶,始终胸怀“春风化雨润嫩芽、甘作泥土更护花”的理念,投身于未检工作“捕、诉、防、监、帮”五位一体工作模式的具体实践和持续创新之中。

  禹城市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集体,德州市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山东省青少年维权岗、“青少年法治教育检校共建示范点”以及德州市人民检察院先进个人,德州市青年文明号、关爱留守儿童等荣誉奖杯熠熠发光,使禹城检察院本以略显拥挤的荣誉室更加紧凑,而这些连同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都是刘会荣科长再接再厉、继续前行的“灯塔”和不竭源动力。

  创新无止境、未检无小事、业绩无崖峰。刘会荣科长经常引用梵高的一句名言:爱之花盛开的地方,生命便可欣欣向荣,来描绘自己的未检工作。同时激励自己开启禹城未检工作的“护花”新征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德州南水北调用水结构调整生态补偿工程启动

    u=2616227000,2624516549&fm=11&gp=0_副本.jpg

    近日,德州市南水北调用水结构调整生态补偿工程一期工程全面展开。工程涉及德城区和经济开发区民生的供水工程,预计10月28日前做好工程施工前期实物清点及附属物清理工作,为施工进场创造条件。全部工程于2017年年底竣工并完成验收。[详细]

    2017-10-19:大众网
  • 德州气温坐上“过山车” 周六将升至23℃

    即将进入10月下旬,德州本来应有的天气该是秋风萧瑟天气转凉,草木结露落霜。但近来德州天气好像还没太准备好,刚冷了几天,又开始逐渐转暖。预计到本周六达近一周最高气温,将达23℃,随后有所回落,下周二气温再次“爬坡”。[详细]

    2017-10-19大众网
  • 杨加明:巡护外电入鲁大动脉两项发明获专利

    11212.jpg

    10月19日,由共青团德州市委、德州市青年联合会、大众网德州频道联合推出的《青·开讲 我的青春我的梦——德州青年最美故事分享》栏目第24期开讲,国网武城县供电公司杨庄供电所运检班班长、外电入鲁大动脉±660千伏银东直流属地化护线员杨加明做客大众网演播室。[详细]

    2017-10-19:大众网
  • 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11月2日开幕 设八大活动

    121212.jpg

    10月19日,大众网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第二届“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将于11月1日至5日举办。其中,主会场设在市委党校,分会场设在皇明太阳谷。启动仪式将于11月2日,开幕式地点为市委党校。目前,“智汇德州”人才创新创业周组委会已集中办公,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八大人才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 [详细]

    2017-10-19:大众网
  • 德州高速关闭路段现已开通 部分路段存在压车情况

    10月20日上午,G20青银高速禹城南、高唐、高唐东、夏津站银川方向入口因大雾临时关闭。10时许,大众网记者从德州交警部门获悉,当前辖区天气晴,京台高速、京沪高速、青银高速鲁冀收费站现已开通,目前京台高速压车至315,京沪高速压车5公里,青银高速压车7公里,京台高速北京方向沿线收费站关闭。[详细]

    2017-10-2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