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名环卫工人受邀观看网络春晚 获赠大众网新年礼物

2018-02-03 19: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庄滨滨

  大众网德州2月3日讯记者 庄滨滨)“太感谢大众网了,邀请我们看这么精彩的节目,还送给我们小礼品,希望你们越办越好,不断迈上新台阶。”在3日举行的“交通银行杯”大众网德州第六届网络春晚中,环卫工人曹秀兰第一次受邀进剧院看晚会,观看完精彩节目后,她开心地对记者表示感谢。当天,30名环卫工人受邀现场观看节目,并获赠洗衣液等精美礼品。

  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美容师,日常工作非常辛苦,尤其是在严寒天气中,仍然天天坚守在道路上工作。为致敬环卫工人,呼吁社会关爱环卫工人群体,大众网德州频道在新闻宣传中注重挖掘一线环卫工人的暖心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同时积极联系爱心组织、企业,在刚刚过去的“腊八节”,策划推出了德州南京两地联动爱心赠粥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也让越来越多人尊重环卫工人,爱护我们共同的环境。

  作为大众网开通的第二个直属站,德州频道建站7年来,立足德州,服务大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利用德州大众网、山东手机报、大众论坛、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客户端、德州大众网官方微信、微博等全媒体平台,打造了名副其实的德州新闻第一网,德州网友生活圈、移动互联新门户。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