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幸福|黄沙百战穿金甲!德州力量亮相全省特警拉练现场

2020-11-30 19:07: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李杰 德州报道

  11月27日至28日,全省公安特巡警(鲁中战区)跨区域拉动集结训练科目演练在山东省国防培训基地举行。德州特警出动250余名警力、20余辆车辆、携带7类420余件装备,行程230余公里,开展紧急集结和远程机动、野外宿营和生活保障、一体化联合指挥、特警专业技能和红蓝对抗等拉动演练科目,圆满完成(鲁中战区)跨区域集结拉动演练。

  11月27日,全体参战特警队员在德州市人民警察训练基地集结完毕,整装待发,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队员迅速登车,闪电出击。安全抵达演练任务集结地后,全体参战民警按照演练流程,迅速开展营地搭建、防疫消杀、伙食保障等工作。人员进出有序、物品摆放统一、秩序规范有序,整体工作高效运转。

  按照演练要求,德州特警携带7类420余件装备,包括排爆、破拆、雷达、无人机、无人机反制、救援等装备;出动20余辆车辆,包括装甲运兵、水炮、装备携行、后勤保障等车辆参与演练任务。其中,后勤保障队伍做好精心准备,提前进驻演练任务集结地开展餐食制作工作,确保大部队到达集结地后能吃上热腾腾的饭菜。

  11月28日上午,山东省国防教育基地演练场上旌旗猎猎,全省公安特巡警鲁中战区集结拉动训练科目展示和综合演练正式开始。各参战单位按顺序依次开展科目演示,德州特警担负警棍盾牌术演练,特警队员们士气高昂、律令如山、训练有素、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德州特警实战大练兵的阶段性训练成果,验证了德州特警整体作战能力和水平,证明了这是一支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