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幸福丨4+4!德州公安4人4集体获战“疫”工作表彰

2020-12-01 19:29: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李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李杰 德州报道

  12月1日,记者从德州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山东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卫健委联合印发《关于表彰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报》,授予1599名同志“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授予689个集体“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其中,德州市公安机关4个集体、4名民警荣获表彰。

  记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德州市公安机关按照省委、市委领导小组安排部署,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要求,全警全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广大民警忠于职守、勇往直前、无私奉献、团结奋战,按照“快、全、准、实”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全市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催人奋进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德州市公安局运河经济开发区分局

  禹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

  宁津县公安局张大庄派出所

  德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特勤大队

  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杨峰峰 齐河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

  朱宗杰 夏津县公安局双庙派出所

  李 宁 庆云县公安局指挥中心

  王振军 德州市公安局高速交警支队五大队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