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德州市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行动

2020-12-04 15:50:00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鲁振宇 德州报道

主会场现场

  12月4日,德州市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德州市委网信办设主会场,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黄子华

  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黄子华出席会议,黄子华表示,下一步,全市网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内涵,并要全面细致精心谋划,做实做细做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和引导工作。还要齐心协力,推动德州市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围绕市委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目标任务,提供信息化发展指导协调,服务全市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提供智力支持。

  会上,德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高静传达了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在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上的讲话》。德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刘荣华传达了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若干措施和会议精神网上宣传的工作安排。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