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力量!德州共青团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12-05 20:06:31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冉 通讯员 刘艳美 德州报道

  12月5日,共青团德州市委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顺利举行,德州市“青年宣讲团”成员和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团干部代表共计160人参加学习。

  在宣讲中,德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史成志全面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突出“三新”,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并结合“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全市团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履行好新时代使命任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共青团德州市委书记张方瑞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作为当前阶段的主要任务,作为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的前提基础,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工作中,要把握重点内容,切实有效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要明确学习要求,激发接续奋斗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广泛带动青少年学习,勇于实践,弘扬奋进精神;要找准载体、用好方法,更有创意、更为精准地引领青年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聆听宣讲的团干部代表纷纷表示,要扎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朱学勇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