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十三五·禹城 |全省首创企业集群注册模式 优化营商环境妙招频出

2021-01-18 14:48:55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浩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宋海南 见习记者 吕浩 德州报道

  1月18日,德州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辉煌十三五 奋进新德州”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禹城专场。禹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邱树广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禹城市在全省首创了企业集群注册模式,高频行政许可事项压缩审批时限70%,获评2020年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第40名,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十三五”期间,禹城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科学规划,高点定位,突破创新,创建了“禹快办”营商环境品牌,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具体工作中,禹城市推动所有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实现企业和群众“进一个门,办所有事”;推行“一窗受理,一链办理”服务模式,实现企业和群众“只找一个窗,递交一套材料,办成一件事,最多跑一次”;大力推进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推进事项办理标准化模板化格式化,全面提升一网通办水平。

  这五年,禹城市先后创新实施产业链长、项目经理、企业首席服务专员和供地专班制度。在全省首创企业集群注册模式,高频行政许可事项压缩审批时限70%,获评2020年中国综合投资热力百佳县市第40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