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涛到禹城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坚持目标导向 找准方法路径 推进工业强市

2020-01-10 19:5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胡彬

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涛与禹城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徐付彪 胡彬)1月10日,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洪涛与禹城代表团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主持。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玉刚、市政府秘书长王震秀参加。

  会上,滕海强、周亮、邵传斌、窦宝德、刘峰等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立意高远、措施具体,是一个提振士气、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杨洪涛发言。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杨洪涛指出,作为全国百强县和国家级高新区,禹城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创新优势。希望禹城再接再厉,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新型工业化城市目标,坚持目标导向,找准方法路径,破解短板弱项,积极改革创新,在落实工业强市战略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可复制、可借鉴的经验。

德州市委常委、秘书长、禹城市委书记张安民主持。

  杨洪涛要求,在推进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要明晰产业定位,抓住重点、突出主业,培育1至2个特色产业,形成集聚效应,着力打造优势产业集群。要强化科技创新、金融服务和政策引导,有的放矢做好双招双引和企业培育等工作,推动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引导企业精准转调、精细管理,逐步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形成工业发展的骨干梯队。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全力引进知名的、跨区域的物流、基金、设计、营销、会计、法务等配套服务业态,全面打造良好产业生态。农业发展方面,要积极探索,深化改革,注重引导民意、顺乎民心,培育特色产业,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提供坚实保障。

  杨洪涛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恒心、决心要一次下足,要以更昂扬的姿态,清单化推进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政府工作效能。要做好顶层设计,明确目标定位,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稳步实现目标。

现场,代表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杨洪涛强调,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到为人民代言,持续加强与各级政府的沟通联系,围绕人民群众创新创业中遇到的问题,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积极向市政府建言献策,帮助政府改进工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