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首次尝试在两会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 设置答记者问环节

2020-01-08 14:53: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8日讯记者 蒋丽君)1月8日下午,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召开,邀请多家媒体参与并就相关问题进行采访提问,这是德州市首次尝试在两会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通报了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大会的筹备情况及主要特点。介绍了2019年德州市政协五个方面的工作亮点。

  在记者提问环节,各家媒体的记者也就会议时间具体安排,会议创新做法等各个方面展开了提问。相关负责人直面问题,精准回复。

  据了解,今年两会期间,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和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分别召开两场新闻发布会,发布有关会议情况及工作情况等,并设置答记者问环节,畅通新闻发布渠道。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定于1月12日上午。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