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筹备全部完成 秘书长、副秘书长人员公布

2020-01-08 16:0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8日讯记者 蒋丽君)1月8日,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首场新闻发布会召开,详细介绍了市政协十四届会议议程、日程安排,大会筹备情况及主要特点。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年出席会议的市政协委员408名。应邀出席会议的人员和列席人员有部分市级领导、市级离退休老领导、市直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人,共200人左右。

  为提高会议的群众性,会议邀请各县市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共202人列席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邀请德城区政协委员210人列席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大会发言。两次全体会议参会人数均超过800人。

  市政协委员按界别分组。为体现人民政协广泛的代表性,本次会议我们专门邀请住德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代表、2019年度优秀市政协委员代表共5名同志在主席台就座。邀请10名优秀青年团员列席大会和有关界别活动。

  会议设秘书处,在会议秘书长的领导下处理有关会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许绍华同志担任会议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魏增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致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胡志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文豪,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宝良5位同志担任会议副秘书长,协助秘书长工作。会议期间,成立临时党组织。

  秘书处下设8个组,分别是会务组、行政组、材料组、组织组、提案组、宣传组、大会发言组和保卫组,分别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担任组长,为大会服务。另外,公安、交通、卫生、消防、市场监管、城管、信访、各委员驻地酒店等部门都成立了专门工作机构,抽调专人盯岗盯位。

  据了解,市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十四届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从2019年11月中旬开始,市政协相继召开筹备工作动员会、调度会、主席会议、常委会议,对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进行督促指导,现在会议筹备工作已经全部完成。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