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政协表彰35件优秀提案和9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

2020-01-09 09:48: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蒋丽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9日讯记者 蒋丽君)1月9日上午,德州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开幕,会上对2019年度35件优秀提案和9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委会,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围绕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和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通过提案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市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提案承办单位把办理好提案作为接受民主监督、改进自身工作、实现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途经,认真落实办理责任,强化办理制度,规范办理程序,创新办理方式,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件提案,对提案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及时回复,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激励先进、推动工作,更好地发挥政协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市政协十四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决定对《关于发展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等35件优秀提案,中共德州市委办公室等9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通报。希望先进个人和单位再接再厉,在提案工作中做出更大成绩。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及有关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以先进为榜样,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开创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不断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9年度德州市政协优秀提案名单

 2019年度德州市政协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名单

市委办公室
市委组织部
市政府办公室
市水利局
市司法局
市市场监管局
市审批服务局
市交通运输局
市投资促进局

初审编辑:盛堃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