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两会再添青春色彩 邀请10名青年代表列席

2020-01-10 09:21: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0日讯记者 徐付彪)1月10日,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大会邀请到10名青年代表列席,为会议增添了一抹青春色彩。

  西装笔挺,朝气蓬勃,举止间尽显活力与青春。10日上午,10名青年代表列席旁听了德州市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之后还将参加市政协工会界、共青团界、妇联界、青联界界别组关于德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的分组讨论。

  “心情激动,充满期待,也希望能通过自己将德州这场盛会的内容传递给更多人。”谈及列席此次人代会,德州市精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李鹏说,作为年轻人,自己很荣幸能够通过两会了解到德州发展。据了解,10名受邀青年中,年龄最小的仅22岁。

  共青团德州市委已连续两年组织优秀青年代表列席德州市两会,此次列席旁听,是共青团德州市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引导青年有序参与政治的重要举措。活动旨在通过这些优秀青少年代表的影响带动,把两会精神传达给更多的青年,让广大青年更加关注两会,了解德州过去一年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增强自豪感和自信心,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新德州建设中。

  列席德州“两会”青年代表名单:

  李 鹏  德州市精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

  蔺艳芬  德州市新领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

  赵亮亮  德州市人民医院骨外科主治医师

  王红岩  德州市街舞联盟常务副主任

  阎 然  德州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民警

  祖 欣  德城区广川街道长乐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

  战泽业  山东故乡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如松  夏津县延瑞蚯蚓养殖合作社、山东延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法人

  刘文娟  中国工商银行德州天衢东路支行支行长

  宋清哲  德州学院学生会代表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