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人大代表刘峰:企业要内外兼修 全力攻坚“双精”战略

2020-01-11 16:52: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武红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月11日讯记者 武红鹏)“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对我们企业来说指导性非常强,真实、可行、落地后执行效果也将非常理想。”1月11日,德州市人大代表、保龄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峰说道,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精准转调、精细管理的“双精”战略,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指明了方向。

  刘峰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市施新型工业化强市三年行动”给企业们打了一剂“强心针”。保龄宝公司作为一家创新型、技术型、引领型企业,主要就是得益于创新引领。公司与国际和国内的多家科研机构联合开发,双方优势相互配合,形成完美的链条,打造自己的知识产权,可以有效地解决别人“抽梯子、卡脖子”的问题。

  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工业企业技术改造三年行动,加快绿色化工、装备制造、纺织服装、农副产品深加工等产业的信息化、智能化改造,实施100个市级重点工业技改项目,落实1000个县级重点工业技改项目,推动骨干企业技术装备升级、管理模式创新,实现“内外兼修”。加快优势产业攻坚突破,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努力培育新产业、增添新动能,推动高端装备和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物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扩容倍增、加速崛起。

  下一步保龄宝公司将结合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实施高端化、功能化、差异化、数字化“四化”战略,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抓住这次新旧动能转换的重大机遇,努力擦亮“世界功能糖看中国,中国功能糖看禹城”的这一金字招牌。

初审编辑:蒋丽君

责任编辑:郭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