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完美收官 枣乡硕果再抢媒体热搜

2020-08-31 19:00:58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付彪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刘敏 德州报道

  8月28日上午,“富美乐陵 枣赢未来——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结束最后一站的采访,本次采访活动圆满落幕。一天半的时间里,来自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等10余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的20余名记者,深入乐陵发展一线,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平台优势,聚集乐陵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累累硕果展开采访报道,用有温度的文字、有力量的图片、有深度的视频,精心采写出上百篇高质量稿件,引发强大的传播效应。

  实地采访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访团记者先后前往有研高端红外晶体及光功能材料成果转化项目、齐鲁制药乐陵医药产业园项目、乐陵静脉产业园项目、孟氏飞蝗渔业项目、杨安镇产业振兴项目、枣林书院、朱集镇红枣联合社、百枣园、星光食品国际产业园项目、泰山体育国际产业园项目、澳林文旅康养小镇项目、丁坞镇奶牛扶贫项目等项目现场,采写出《“小产业”稳住脱贫“大饭碗”》《山东乐陵:为红枣产业振兴插上“智慧”翅膀》《破壁2020:地缘大势中的山东乐陵突围启示》等上百篇高质量稿件,集中呈现乐陵市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领域累累硕果。

  “此次来到乐陵,印象最深的是这里关于红枣、红色‘双红’文化的新举措、新发展,老树生新芽,让我很期待。”参加本次媒体行活动的一位记者说,在这里,他看到了兼具富与美属性的乐陵,这里有活力、有未来,一座富美和谐区域性中心城市跃然眼前。

  至此,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中共德州市委网信办指导,中共乐陵市委宣传部主办,省网媒集团德州分公司承办的“富美乐陵 枣赢未来——第五届中国网络媒体乐陵行”大型采访活动圆满收官。本次媒体行活动,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优势,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化向全国展示乐陵产业发展、脱贫攻坚、文化旅游等领域的生动实践和成就亮点。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8月31日下午,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等媒体已发布新闻作品103篇,后续稿件仍在持续不断地推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超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