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检修光伏电站 保障扶贫项目运行

2020-03-31 16:27:05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尹九州 周玉倩 宋艳蕊

工作人员检修光伏电站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3月31日讯见习记者 尹九州 通讯员 周玉倩 宋艳蕊)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扶贫办工作人员与皇明太阳能光伏维修人员穿梭在各个村庄,检查维修各村的光伏扶贫电站,确保抬头寺镇各村的扶贫项目正常运行。

  抬头寺镇共安装77套光伏扶贫电站,纳入集体三资平台管理,严格规范管理。该扶贫资金都用于各村的扶贫工作,例如救济临时贫困人员等。

  2020年作为脱贫攻坚工作的决胜之年,抬头寺镇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下大力气推动各村因地制宜、找准路子、带动发展、提升经济,建立及时帮扶机制,制定及时帮扶相关措施,同时积极发挥社会扶贫作用,汇聚社会力量助力脱贫攻坚。目前抬头寺镇三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收入逐年提高,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全部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