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复工|德州武城县的扶贫车间里又忙了起来 豆芽日产量3000公斤

2020-02-17 19:5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徐付彪 孙立

德州春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内又恢复了忙碌。

企业员工正在落实消毒措施。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2月14日讯记者 徐付彪 通讯员 孙立)近日,德州市武城县结合当地实际,稳妥有序帮助扶贫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取得新成效。

  德州春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武城县的一家扶贫项目,主要为武城县四女寺镇周边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为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武城县镇、村干部为企业当起了“跑腿员”,主动到贫困户家中做思想工作。

员工正在清洗豆芽。 

  “现在9个人,根据疫情情况,我们生产也压缩,干一天歇一天,或者干一天歇两天,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张建国说道。在镇、村两级的帮助下,目前该企业现已开通一条生产线,豆芽每日产量3000公斤。

  与此同时,武城县疫情防控工作小组还为企业派驻了工作员,指导企业健康有序生产。武城县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派驻企业工作员张猛说:“每天到厂区查看企业是否落实消毒措施,每天消毒几次,对厂区和办公区域还有咱上班的工人,是否进行登记,体温是否正常,工作过程中是否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以及在工作当中是否做好安全措施,厂区进出车辆是否进行登记与消毒,确保企业能够对疫情防护措施做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贾春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