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德州市医保扶贫工作现场会议召开

2020-05-23 11:05: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李磊 冯玉梅

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在庆云县召开了全市医保扶贫工作现场会议

参会人员分组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5月23日讯记者 李磊 通讯员 冯玉梅)5月22日,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在庆云县召开全市医保扶贫工作现场会议,部署决战决胜医保脱贫攻坚任务,动员全市医保系统坚定攻坚决心和必胜信心,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坚决夺取医保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上午,参会人员分三组分别到尚堂镇、庆云镇、常家镇卫生院及贫困户家中进行了参观走访,现场询问贫困人员对医保政策的满意度,知晓度,了解对医保扶贫工作的需求和意见。下午,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赵力主持,庆云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洪昌同志致辞。庆云县医保局局长徐金英介绍了庆云县医保局在医保扶贫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微医集团演示了“互联网+医保扶贫”工作的思路和前景。

  自2019年市医保局成立以来,全市医保系统把医保脱贫攻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低保对象、特困人员、重度残疾人“四类人员”,全面打响医保脱贫攻坚战,不断筑牢多重医疗保障防线,狠抓医保扶贫政策落实,为决战决胜医保脱贫攻坚奠定了坚实基础。

  德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拥军表示,全市医保系统将全面查摆医保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照市委、市政府在决战决胜年全面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工作要求,全面查摆问题差距和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医保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做到目标清、方向明,精准聚焦、有的放矢,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各级医保部门将扎扎实实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对准细节盲点做好日常工作,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坚决夺取医保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全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