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平原强化供热保障 助力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19 16:36:00 来源: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 作者:宋春晓 王妃 李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原2月19日讯(记者 宋春晓 通讯员 王妃 李真)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如何在疫情期间为职工在交通、住宿、用餐等方面提供便利化举措成为一件大事。2月18日,山东地矿舜景地热开发有限公司仅用1个小时,就恢复了平原县职业中专18000㎡供暖区域的供热,保证平原盛原服装有限公司数百名员工温暖入住临时宿舍。

  平原盛原服装有限公司紧急转产医用防护服,为平原县重点防疫物资生产企业,目前已开足马力全面复工复产。为降低员工密度、强化安全防护,盛原服装有限公司临时征用平原县职业中专两栋学生宿舍楼、一栋餐厅,作为员工宿舍和食堂,但是现亟需恢复供暖。

  2月18日中午12时,山东地矿舜景地热开发有限公司接平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示,尽快为平原县职业中专内的临时宿舍恢复供暖。接到指示后,舜景地热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人员进场施工,对涉及18000㎡的供暖区域进行全面排查维修,仅用1个小时就完成了管道巡查、设备检查、隐患排查和故障消除。13点20分,3层食堂、280间宿舍温度开始回升,第二天员工即可正常入住。

  为切实保障企业防疫生产两不误,舜景地热还开辟供热直通车,于显要位置张贴供热服务电话,安排技术人员在员工宿舍24小时值班,以实际行动凸显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为保障地方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能源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白雪

相关新闻